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一次,父親出遠門,看著母親擔憂的眼神,我仿佛讀懂了什么,想起往常:孕育著小生命的母親日夜無眠,彎不了腰,還要吸氧,有時還會抽筋,可晚上卻時常幫我蓋被子。是呀!父親出差了,無法自理的她怎么辦?想到這,我心中一股當“小管家”的責任感油然而生,拍著胸脯承諾:“我來照顧你!”于是母親面部表情由擔憂轉為驚喜又變成了欣慰。 這天,我成為小管家,可也沒什么麻煩,白天只不過幫撿了兩粒藥,家里還有保姆,洗衣做飯自然沒我的事。可晚上,我卻大顯身手了。 夜晚,我在床上熟睡,母親卻發出一聲聲痛苦的呻吟,我迷迷糊糊地醒了,覺得母親可能抽筋了,意識到這是一個表現的好機會。我從床上躍起,摸黑小跑到母親的房間,憑著父親囑咐我的方法和在按摩方面的“天賦”幫母親揉腿,終于,夜又恢復了平靜,我又幫她按摩,讓她快點入睡,可這平靜只是暫時的,沒多久又被響亮的鼾聲打破了。然而鼻塞的我想睡著恐怕就沒那么容易了…… 出差回來的父親剛到家,母親便迎上去把我夸了一遍,我卻有些羞愧,畢竟我所付出的,只有我微乎其微的一片心意。 >>>更多美文:隨筆

好文02

西散原創“灤河之韻”金秋筆會第二天的行程,聽說是要去灤州大覺寺,我心一瞬間就覆羽了馨香。每年農歷八月我必和姐妹們一起去南岳朝圣,已經連續十年,今年因身體抱恙,未去。韶光匆匆,無聲無息,不曾預料的一場趕赴是宿愿的牽引還是對一段曾處在風口浪尖的往事的追尋?   大覺寺位于灤州古城北五里的橫山南坡,灤州八景之一的“橫井浮煙”說的就是這千年古剎前的一口天然石泉,數丈之深,泉水甘甜清冽,逢澇不外溢,遇旱泉照涌。后人砌石為井,還修石欄圍護。兩座青峰夾峙,泉井正好居中。凌晨,井上水氣蒸騰,如煙如霧,飄渺空茫,黛山秀木,佛塔群落,都在仙氣裊裊的氤氳中,晨鐘四傳,白鳥輕掠。云水禪心的寧靜與肅穆清幽的梵音讓人感慨,即便你沒有一顆參禪悟道的心,燕山灤水,煙雨樓臺,亦足可以讓靈魂潔凈如蓮。   非凌晨前往,“橫井浮煙”的美景只在想象中。南坡山勢延綿,柔和平緩,雖是深秋,山色還正凝翠含綠,偶沾的淡黃與絳紅似給不日的漫山紅透寫了個序章。邁步走上干凈的人工石板路徑,遠遠地,就望見了紅墻黃瓦,檐角微翹的門樓,“大覺寺”三個金字鑲嵌在白色的拱形門之上,清晰醒目。   千年古剎?怎么看也是氣宇軒昂,少了點樸舊滄桑。同行的老師告訴我,2014年重新修繕了。小徑兩側不知名的灌木叢郁郁蔥蔥,偶爾帶點跳躍的暖色。每一株,或是看慣紅男綠女緊鎖的眉,風霜的臉,或是聽慣寺內空遠清越的晨鐘暮鼓,此時,它們只任秋風淺拂,安靜地做著佛性的沉思。   灤州,枕燕山而踏渤海,屏京津而扼關外,古為遼西孔道,真乃兵家咽喉。來到大覺寺,歷史的濤聲依舊,搖櫓而來,打撈起沉溺于歲月深處一些私密著的碎片,記錄下張學良與之奇妙的淵源,佛源,與天下蒼生的載入史冊的大愛善緣。在國內,取名為“大覺寺”的寺院廟宇不在少,而張學良是唯一的,這也賦予了灤州大覺寺的獨特魅力,聲名遠揚。   大覺二字,很容易讓人想起羅貫中“大夢誰先覺,平生我自知,草堂春睡足,窗外日遲遲”的詩句。如諸葛亮一般高瞻遠矚,洞察世事,淡泊明志,超然物外的人,能有幾個?   大覺寺有個偏殿,張學良1928年6月6日至6月17日就住在這里。神秘莫測的11夜,失蹤的11夜,少帥張學良在哪,干什么去了?6月4日,其父,割據東北的奉軍首領張作霖在沈陽皇姑屯被日本人陰謀炸死,當時才27歲的張學良正在北京駐防。聽聞消息,趕緊移師灤州。在此修行了11天。在這11天中做出了東北軍易幟的重大決策,并化妝成士兵,隨身警衛化妝成火頭軍后由此乘坐悶罐兵車專列安全抵達奉天,完成了易幟。隨著時間的推移,歷史證明了此次易幟的重大決策是偉大和崇高的。張學良在完成易幟決策離開時捐獻了5000大洋重修了大覺寺。之前他和白崇禧聯手殲滅直魯聯軍,這里是主戰場。張學良在父親被炸、前途未卜的關鍵時刻,又一次選擇了灤州作為藏身休整之所。應該說,灤州,是少帥的一處塵緣福地。   一生中,任何地方都可生長,任何地方,都難稱歸宿。   都說歷史如過眼云煙,其實只是丟落了一些沉默的細節,忘了有些個夜晚朦朧的月色,而發生過的事情就是發生了,并且影響了后來的自己的人生軌跡與世事的布局。   今天,偏殿的擺設與百年前一樣,仿佛,少帥才離開,還會來。空曠的大院柏樹四面環護,被時間和戰亂毀蝕的容顏不斷被增磚添瓦,抹紅刷綠。透過秋霜映染過的銀杏,歷史的天空劃上深淺不一的云路;觸摸寒涼的古墻,烽火余煙將季節的味道嗆到了冬的路口;倚欄觀殘荷,蜻蜓眷顧的童話在小池淺碧間回溯到百年前的夏天……   行走在靜謐小徑,聽梵音起起落落,心潮澎湃。“世間憂喜雖無定,釋氏銷磨盡有因”,家事國事纏繞一身的張學良許多次念誦劉禹錫的這首詩,想起身居要職的劉大才子一生命運坎坷,寫的詩文淡泊明志,樂觀豁達,唯這一首禪味悠長。紛亂喧囂的塵世,有太多的變數,誰也無法預測結局的悲歡。少帥之所以為少帥,注定身上背負著天下蒼生的疾苦。蟬鳴聲聲,夏,才開始。走向茂盛,終是大勢所趨。在災難與劫數面前,頭腦必須保持常人不能具備的平靜與清晰。   少帥走過了觀音殿,大藥王寺,來到大雄寶殿,燕山守護的灤州大地滄桑厚重,昨日入夢的鐵馬冰河似要在此在全中國拉響戰車。灤水畔,馬隨暮靄長嘶,帳篷中,唇為離人暗紅。一切,陷入一個閉環。960萬平方公里的江山如畫,絕美風華,誰來以山為紙,以水為墨,去豪情寫意?拍胸自問:自己能做的,又是什么?   橫山逶迤,翠云松濤。大覺寺重樓廟宇,漢白玉雕刻的憑欄,鑲金雕花的朱門,璀璨流光的佛龕,都被流水光陰和靜謐檀香一遍一遍洗濯。拾級而上,空靈禪意,趣境高遠、氣象非凡。年輕氣盛的少帥忍不住也會在一剎那間沉醉,然而,手握重兵,面容冷峻的人一剎那又恍然,此岸,蓮荷凈土,彼岸,紅塵漫漫。   入萬佛殿,萬千菩薩執著端坐,或金身或紫彩,五髻冠其項,或拈花或執劍,目光炯炯,或莊嚴帶厲或慈眉善目。少帥站在歲月的風口浪尖,醒世的蒼涼打開徘徊的心門。佛佑江山,萬世永繼。眾多佛在冥冥之中告訴他:你自己,亦該做一尊佛。   六月的開篇,正是初夏的味道。少帥脫下軍裝,白衣青褲,剛毅俊朗的臉龐卻擠不出一瞬會心的笑。天藍如洗,流云萬象,風,來自南邊,南坡,迎風盛開的是一片格桑花,鮮艷斑斕,宛若五彩經幡正迎風招展。每一瓣,都渲染出紅塵的美麗,每一朵,都訴說著出離的純粹。香客不多,每一張面孔,卻都似殘冬的河流,鼻山眼水中凝固著飽經磨難的痛烈與迷惘。他不忍直視寥寥香客的眼神,都說醉過方知真味,醒來方知酒濃,水深火熱中天下蒼生,不知道生活還有什么真味,只想燒酒一壺唯愿灌到醉。   繼續向上登,少帥健步流星。天王殿,乃大覺寺的最高處。向下望,廟宇樓臺,亭閣長廊,巍峨壯觀。元,明,清,朝代更迭。歷史,也是一首一路彈奏的琵琶,大清的琴弦被撥斷,卻有人在這無弦的琴上再奏一首絕唱。千年古剎,避過了鐵騎踢踏,躲不過炮火轟炸。天地沙鷗,比人自由自在,它們不讓自己去驚擾世界,也不讓世界驚擾到自己。多么簡單的要求,為什么蕓蕓眾生卻無法擁有?   少帥與住持一起打坐,品茗,說經。巜六祖壇經》曰:世人性本清凈,萬法自從性生;思量一切善事,即生善行。   江山輾轉到了黑夜,行至絕壁陡崖,芨芨可危。披荊斬棘開出血路,乘風破浪力挽狂瀾的人,有沒有?   少帥走出天王殿,夜的輕紗正籠罩著大地,天空,繁星點點,崖壁的凌霄花正在梵音中露出溫暖勇敢的微笑。   這是少帥入住大覺寺第11個夜晚。皓月當空如海上穿梭,錚錚歲月的烽火狼煙說不破,骨血為馬,朗朗乾坤下的清白一生也無法抵達。一個決定毅然產生:自制于國民政府統治之下,維護祖國統一。   大夢誰先覺,平生我自知。對于人生的道理,對于萬事萬物,有幾個人會如少帥——看得明白,洞悉于心,了如指掌,悟得透徹?   灤州大覺寺,那個夏天,年輕的少帥張學良的11天怎么過的,并不知曉。只是今日的我與大覺寺不期而遇,在少帥走過的路上淺淺揣想,淺淺記下,每一步每一字都等待著歲月的沉淀和解讀。   來了,即刻要離開,這里,只是一處歇息的風景。雁南飛,秋水長,歷史的天空無任何隱諱。莊嚴廟宇,佛在云端拈花一笑,提醒妄念不要累積成海,盼望不要被流沙淹埋。   我拾級而上。雙手合十,見廟拜,見佛跪。我只是一煙火凡塵的小女子,我的事情很多,很雜,我的愿景很寬,很俗。   我向佛傾訴心中的苦悶,問道陌上的繁華,祈求明天的安好。素顏垂睫,唇齒細語,絮絮叨叨,面佛,似萬千細水終要歸入大海江湖。均是一小女子自私而簡單的凡心,希望有神靈庇護著而守護好自己的一座城。此前,我的愿我的夢,不與國事相關聯。今日,在少帥張學良踱步遠眺的大覺寺,我頷首低眉間,踐行自己的心愿之旅,心中的感念卻不同往時,家是小小國,國是千萬家,若風云亂世小家也是無根之草。此刻,我是給自己和家加油,鼓勵,家國夢的輪廓在一柱香中令我嘴角含笑。   在這樣的秋日,拾一枚紅葉當書簽,煮一壺好茶濾浮塵,讀一本閑書看流年。字里行間,我看到云飛得很低,就飄在我的眼前。花開得很盛,就漫生在我的腳邊。一盞茶,茗霧迷漫,香風過發,傾城的秋光傾城的安穩。   在這樣的秋日,我在灤州大覺寺。時光荏苒,云水千年,半畝殘荷仍在隔世打坐,不必說太多,抬眼望,太平盛世,天高云闊。而我,不遠萬里來此,竟續上一段佛緣,我做佛前的一朵蓮,喜樂平安,靜柔向上。在一場宿愿的牽引下遇見大覺寺,在一段傳奇史事的追尋中遇見張學良。   作者簡介:謝艷君,筆名南飛雨燕,湖南醴陵人 +10我喜歡

好文03

文|張東亮(佛山     妹妹你大膽地朝前走           我記得好像是2013年的時候,中國的經濟快速發展好像是到了頂峰,進入了新常態。小妹在村里開了個小型超市,由于地處華北平原腹地,村子在附近算是比較大的,超市開在自己家里,來來往往走親戚竄朋友的街坊鄰居也比較多。特別是逢年過節的時候,超市里的貨品賣的比較好,小妹通常是一個人當幾個人用,有時候一連幾天都不能睡個好覺,再加上院子里的兩間房,是供附近村里面喜歡打牌的人,娛樂的地方,也就是城里人常說的賭場,都要熬夜收些抽頭,以補貼家用。小妹里里外外一個人,操持家務,生活是倍感辛苦!我家兄弟五個,最小是妹妹。爹娘時常被妹妹接回家里,守住溫馨的超市,幸福的家!由于小妹結婚早,兩個外甥都已經上中學,外孫女也上小學了,生活壓力的重擔,壓得她有些喘不過氣來。時常聽她說,大兒子都快十六歲了,在農村來說,都快要說媒定親娶媳婦了,家里還是九十年代,自己嫁進來時的舊房子。由于我長期在廣東打工,對家里都沒有什么幫助。小妹有時候說,想到鎮上開個大型超市,批發站一類的門市。我只當她是隨便說說,再怎么說,我在廣州打工二十年,也知道干一行的不易,但我從沒有打消她創業的激情!        不知道,小妹怎么和河南曉田祥餐飲總部聯系上的,經過前期店面的選址,裝修,布置,一間明亮,整潔,富有時代氣息感的河南曉田祥餐飲小店,就在河北魏縣車往鎮中學對面正式營業了。妹妹常說,一天能賣一千多元,我感到都是驚訝!沒想到家鄉小鎮的消費力是這么驚人,我隱約感到小妹找到了一條生財之路!但我以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她,不能貪大求快,必須穩扎穩打。但小妹以前的活動空間主要在農村,對商場上暗藏的風險預料不足,有了初試的小成功后,按捺不住自己喜悅的心情,準備停掉自己苦心經營多年的超市,全身心投入到曉田祥小吃加盟店里。小妹的性格何其與我相似,在我出外打工第二年有些積蓄后,在高要市金利鎮建了自己有生以來第一個花場。從此,有了流落廣東第一座簡易的石棉瓦房,在廣東就有家的感覺了!2003年7月份,一連一個星期的大雨澆滅了我創業的激情,自己辛苦積攢下來的五萬塊錢,把我種的陰生植物臺灣蘭嶼肉桂,變葉木,龍血樹等全被雨水浸泡死了,結果就是血本無歸,還欠了部分外債,自己只好繼續打工維持生活。我深知,剛開兩三個月的小店,在消費人群都沒有固定的情況下,就想加盟第二家店,確實有些冒險。由于店址在中學門口,不管是早餐還是中餐都是學生進餐的集中時間,店面小,一下接待不了,上餐時間慢,能消化的就餐人數有限,并且學生有寒暑假,就會造成淡旺季。所以我勸小妹,在這家店穩定后,本錢收回來,再物色下一家店。也許是被創業的激情沖昏了頭腦,也許是想向大家急于證明什么,又在魏縣牙里鎮開了間加盟店。你可以想象,加盟費,店面租金,廚具,人員配置等,怎么下來也要十五萬元左右。小妹本來就沒有什么積蓄,前幾年中原深處的農村,時興集資潮,放高利貸,把僅存的十萬元借給了值得信任的人,沒想到自己用錢時,本錢沒有要回來,反而落下個仇人,就連自己擔保街坊鄰居的錢,都沒法要回來。車往鎮這家餐飲店能開起來,就算很不錯了。雖說沒有大賺,但可以正常運轉,基本上就算成功了。要知道中原地帶的小鎮,可不像沿海地帶的鄉鎮這樣富裕,有很多產業支撐。曉田祥這樣的小吃店,基本上都是方圓幾里地附近的去鎮上趕集村民,都沒有大的收入,要想做的紅紅火火,客似云來,基本上不可能。很快小妹就陷入糾結當中,魏縣牙里鎮小吃店投入十多萬,生意卻不溫不火,投資一下收不回來,雇傭了兩個人守門店,由于生意沒有起色,自己也沒什么心思去照顧了,最后只得關門大吉。        在這段時間里,小妹參加了曉田祥餐飲集團安陽總部的培訓,經過簡短的企業文化培訓,又點燃了她擴大規模的欲望!妹妹來電說:三哥,我把牙里鎮那家店轉讓出去了,在邢臺任縣又物色了一個不錯的地方,我感覺可以!可以,你就干吧!祝你成功!我鼓勵她說。妹夫和外甥兩個人守著離家只有幾里之遙的車往鎮小店,小妹獨自一人像個男人婆似的,守著新開張的邢臺任縣的加盟店,據說生意都不錯。魏縣牙里鎮加盟店撤離時,妹妹說得到了曉田祥餐飲總部的批準,邢臺任縣的這家加盟店沒有收加盟費,以示對小妹創業的支持!真的,我很感謝河南曉田祥餐飲總部對我妹妹的大力支持!作為哥哥的我,對妹妹一直沒有幫助,對此深感內疚!        2016年國慶節快要到來時,小妹來電說:三哥,我把車往鎮中學對面的小店,搬遷到棉站旁邊的集貿市場了,現在面積有兩百多方,餐位是原來的兩倍,廚房都是中央廚房,言語間,小妹帶著成功后的滿足感!2018年國慶節回家,小妹說在車往鎮北環路的小區買了一套商品房,老家的房子全部拆了,都已經建到二層了,并特意讓我去她老家看看。現在中國內地的農村和城鎮相差不大,公路都村村通了,小妹家的房子坐落在村里丁字路口,北方農村建房還是用紅磚,農村里的建筑隊也比較專業了,腳手架也是鋼管的,搭建的整齊有序,樓頂上物料也是簡易的升降機了,樓頂鋪的模板,很是平整,下面的支撐也全部是鋼管,現在的農村發展速度真是驚人,就是廣東沿海地帶的農村建房,建筑材料也是用木頭支撐的。小妹說:家里翻蓋,大概面積有九百方,共三層,下面一層臨街,所以主梁,圈梁要大些,不用柱子,建好后租給別人做超市,廚房在一樓,二樓三樓自己住,樓梯設在院子里------真為小妹的幸福生活,感到由衷的高興!我原以為,呆在老家的農村,沒什么前途,所以九八年就出來廣東打工,到現在也不過是在佛山住一百平方的洋房。和家里人現在的住房條件相比,真是小巫見大巫了!改革開放這架發動機,在我出外謀生的這短短二十年,席卷中國的村村寨寨,角角落落,中國內地的城鄉面貌,發生了如此翻天覆地的變化!百姓的幸福感,獲得感,安全感,滿足感,自信感,增長是如此迅速!        我深知,小妹經過幾年的摸爬滾打,已經不是當年那個沮喪,絕望,彷徨,孤獨無助,時常處于對未來看不到一點希望,自怨自艾,苦悶糾結當中的村姑了,而是一個對未來充滿自信,充滿希望,不在為了家庭的一些油鹽醬醋茶,家庭間的一些矛盾,而牢騷滿腹,四處倒苦水了!雖然談不上有大的成就,但也算是小荷才露尖尖角吧!        妹妹!你大膽地往前走吧!往前走,莫回頭!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塑膠夾具雷射切割
新北治具夾頭雷射加工 新北招牌壓克力雷射代工 台北治具夾頭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新竹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加工 三重店鋪門頭招牌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s88ekq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